AOI

© AOI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结婚这件小事

最近身边突然掀起了一股结婚潮,除了一些水到渠成的情侣,还有好些神结婚

A君从认识对象到结婚不到半年,对方比她大10岁,离异过一次,两人相处不久便见了家长,然后某天脑袋一拍领证了。

B君去年10月的时候还在让我帮他介绍对象,五一再联系的时候发现他已经结婚了,老婆已经怀孕三个月了。

C君最牛逼,3月告别上一段恋情然后经朋友介绍认识老家一姑娘,由于异地一直网上联系着没见过面,然后C君说5月要回国见面结婚。结果回来的时候真的结婚了,在国内短短1周多的时间,完成了从见面,见家长,领证,拍婚纱照等一系列相关事宜。

每个人结婚的过程一个比一个短,突然让我觉得一度觉得结婚其实没我们想的那么重要,可为什么要结婚呢?

A君说是喜欢,她喜欢他所以她想嫁给他

B君说是责任,因为老婆怀孕了囧

C君说是缘分,他想娶她想嫁

某天大家又聊起结婚这事,某已婚人士说,其实结婚没那么复杂,搞清楚几个问题就可以了

1,你会结婚吗(这一辈子有结婚打算吗?)

2,你觉得两个人在一起的生活比自己一个人的生活更好吗?

3,你想跟对方一起生活下去吗?

4,你知道对方的缺点并且能够包容他/她吗?

5,对方的想法也跟你一致吗?

我觉得挺有道理的呵。

评论(5)
热度(25)